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孔子


中文大學新亞書院的水塔底。

這個早上,天清氣朗,孔子很無奈。

孔子話,想開個記者會,大家有問題想問他嗎?

7 comments:

  1. 孔生,請問你對今次既事件有咩睇法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孔生似乎有好多野想講,我遲兩日再去搵佢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早前到了九龍城平民書節,人太多,耐性少,沒有甚麼收穫。正要離開之際,經過一只擺放了數本書的二手書地攤,給「潮池」的封面吸引著,喜愛旅遊的我也因著封面上的引旨而產生共鳴,「那年那天,闖蕩他鄉...」

    只消打開數頁,文字與當中的經歷的確讓人嚮往,對世界的體會也讓我感動窩心。文字,就是可以如此觸動人心。

    看了一遍「潮池」了,很感動,定必要給你表達感謝,謝謝帶給我很多的視野和感動的文字。人生在世,生命就是不斷的探索。

    「潮池」,讓我再看你一遍,不同時間,不同心情下看,有著不一樣的觸動。

    好書,值得珍藏,更值得流傳,感謝在二手書攤,遇上了「潮池」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Dear mok, 在舊書地攤遇上,真的有緣。感謝你的美言,願你的探索有豐碩的收穫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請問孔先生,您是中國炎黃子孫的萬世師表。
    中國大陸的人民以您的名稱設了個和平獎,請問這種時刻念記您老的方式,您喜歡嗎?
    孔生:拜托!噓!別嚷嚷!別告訴人們我在這!
    (孔生自言自語:媽的!才十萬塊,我這老臉往

    哪擱,還又強又富呢!)
    李純恩說這是馬屁精搞出來的花樣,可是,故事的發現說明舉國上下都是馬屁精,我分不出誰是誰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哪條倒路屍忍把《潮池》作二手書賣掉換作低斟淺唱?
    看我駕他他巴輾Q佢!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